会议报道

山西省委、省政府召开第十次小流域治理会议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4-09-2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明确提出把水土保持放在经济社会发展更加重要的位置
 
 
  2004年9月17-19日,山西省委、省政府在临汾市隆重召开了全省第十次小流域治理工作会议。从1986年起,山西省委、省政府每两年召开一次全省小流域治理工作会议,每次会议明确一个主题,树立一批样板,总结推广新经验,不断推动水土保持的新发展。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总结山西省20年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成绩和经验,表彰奖励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对下一步小流域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范堆相作了工作报告,分析了全省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及紧迫性,明确要求各市县政府要把水土保持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全省水土保持适时导入“以大流域为规划单位、小流域为治理单元”的发展轨道,继续不遗余力地推进小流域治理和生态建设。水利部鄂竟平副部长为会议发来了书面讲话,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山西水土保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水利部水保司领导到会指导,黄河水利委员会、海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上中游管理局的领导应邀出席。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