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田建设动态

甘肃省漳县水保局狠抓落实夯基础 梯田建设掀高潮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1-08-1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漳县水保局把落实梯田工程片点、落实梯田施工单位、落实包乡水保技术人员作为夯实梯田建设工作的基础,狠抓落实:一是由局长带队,深入全县有建设任务的8个乡镇,会同乡镇领导,按照统一规划、突出重点、集中连片、规模治理的原则,全面落实工程片点,全县9437亩建设任务共落实工程点15个,基本形成了集中连片、规模治理的格局。二是在县有线电视台,对今年梯田建设任务及分布、施工组织及形式、补助标准及资金来源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公示,使工程建设的整体情况公开、公正、透明;三是在对工程施工组织及形式进行公示的基础上,对施工报名单位进行了资质审查,经审查,落实施工单位5个;四是召开梯田建设施工专题安排会议,确定7名包乡技术人员,包片开展施工指导。 目前,大规模机修已全面展开,为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漳县水保局 卢月明供稿,省水保局组宣科编辑)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