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湖南岳阳临湘市召开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八周年座谈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9-07-1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8周年,2009年7月10日,临湘市政府组织市监察局、优化办、纠风办、法制办、农委、物价局、财政局、公安局、法院、国土局、建设局、环保局、交通局、林业局、工业园、化工园等水土保持委员会成员单位召开“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十八周年座谈会”。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璞珊、临湘市政协副主席盛美华、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岳旭、岳阳市水土保持科科长曹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璞珊同志主持会议。开发建设单位代表新宇矿业公司等单位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
会上,临湘市水利局长周良品同志就近年来临湘市水土保持工作作了工作汇报。为了隆重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18周年,广泛开展国策宣传教育活动,就目前我市水土保持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水土保持工作的计划作了祥细的汇报。
刘岳旭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临湘市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成就,就充分认识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构建水土保持工作的发展战略、认真落实水土保持工作的各项措施等作了重要讲话,并要求水保成员单位以临湘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为指导,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扎实工作,再立新功,为早日实现临湘大地山川秀美而努力奋斗。
李璞珊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以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水土保持工作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宣传上再深入、执法再严格,围绕服务临湘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促进了临湘生态文明建设。临湘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国务院《关于加强水土保持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部门配合,各负其责、各施其职。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参与水土保持的良好氛围。
参加会议的还有,临湘市广播电台、临湘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记者。
 
湖南岳阳临湘市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站李卫峰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