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重庆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召开纪念《水保法》十八周年座谈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9-07-1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09年7月14日上午重庆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在重庆市水利局召开了纪念《水保法》颁布实施18周年座谈会,参会代表20余人 。
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建委、市水保总站、万盛区水务局、永川区水务局、重庆大唐国际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等参会代表分别就本单位在贯彻落实《水保法》方面所做工作、取得成绩、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对下一步工作的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同时邀请了重庆电视台、重庆日报等有关媒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国土局、市建委等相关部门都充分认识到《水土保持法》贯彻实施对于我市水土保持工作产生的巨大作用,同时要清醒地看到水土保持面临的问题仍然是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必须继续深入贯彻《水土保持法》,促进三峡库区和全市生态环境的快速改善,实现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对近年来贯彻实施《水保法》所取得的成绩、成效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形式进行了认真分析,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必将对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发挥重要的推进作用。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