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云南省文山州开展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8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9-07-1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09年6月2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8周年纪念日,也是水利部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行动的第二年。为搞好《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8周年宣传纪念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州《水土保持法》的深入贯彻落实,州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按照州水保委领导的要求,于6月下旬至7月初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国策宣传活动。
一是州政府召开了州水保委成员单位领导,各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发改局长、水务局局长等参加的全州水土保持工作会议;二是各县结合本地水土保持工作实际,开展上街设点咨询、黑板报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三是州县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8周年宣传座谈会;四是按照省水利厅的要求,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在云南电视台播出的《水土保持法》宣传公益广告和文山州水土保持专题片;五是在文山电视新闻台进行宣传报道;六是制作宣传横幅布标39块、设置宣传咨询台9个,共56人水保工作人员上街进行了宣传,在宣传活动期间发放宣传单约20000余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加强了《水土保持法》的贯彻实施,提高了全民的水土保持国策意识,增强了水土保持法制观念,对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生态文明,进一步形成了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山州水务局水保站 阳治爱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