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四川省召开全省水土保持监测协作会议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12-2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搞好新形势下全省水土保持监测工作,2015年12月17-18日,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在成都市组织召开了全省水土保持监测协作会。来自全省21个市州水务局、13个水土保持监测分站和部分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持证单位共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水土保持监测协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关于生态建设和监测机构的论述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国办发[2015]56号印发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方案》;总结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技术学习培训;交流了无人机的基础知识及在铁路和水电站等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中的应用;会议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省水土保持监测工作。
    本次会议认真研究了新形势下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学习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新规程,交流推广了新技术、新设备无人机水土保持监测应用,对提升全省水土保持监测技术水平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川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赵芹 张贝克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