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河北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召开全省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座谈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8-09-1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推动全省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做好水土保持监测站点监测设备升级改造和运行管理工作,提高水土保持监测人员技术水平,2018年9月6日,河北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在保定市召开了全省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监测分站交流了2017-2018年水保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省水保监测总站安排部署了2018-2019年水保监测工作,开展了径流小区和控制站监测技术培训,与会人员参观了保定市易县崇陵水土保持监测站。通过座谈培训,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明确了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系统学习了监测数据采集及整编方法,为适应新形势下水土保持监测工作需要,提升监测管理和技术水平打下了基础。
    河北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各水土保持监测分站的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河北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