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松辽委完成国家水土保持监测点优化布局调研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4-2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关于开展水土保持监测点优化布局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6日至4月19日,松辽委组成调研组对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和内蒙古自治区水土保持监测点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通过书面调查、座谈研讨和现场调研的方式,对四省区水土保持监测点的基本情况、发挥作用、运行管理机制、存在问题以及优化布局设想等进行深入了解,实地查看了克山县粮食沟小流域综合观测场、东辽县杏木坡面径流观测场等17个水土保持监测点,并与各级水土保持管理部门、监测单位、科研院所以及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掌握了四省区水土保持监测点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了解了监测点的需求和意见建议,为国家水土保持监测点优化布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松辽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处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