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评价

江苏省举办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技术培训班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0-09-0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001.png

  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加强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能力建设,8月17-20日,江苏省水保总站在江都承办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和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信息化监管培训班。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96个县(市、区),39个开发区、新区共135个单位的水土保持业务骨干18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厅农水处解读了全国水土保持信息化工作要点。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和北京金水科技有限公司详细研读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息化监管技术规定》和《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信息化监管技术规定》、卫星遥感、无人机监管等技术,为高质量完成全省水土保持监管信息化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江苏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张雪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