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执法

水利部网站 | 松辽水利委员会现场督办辽宁营口民用机场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8-0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强化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有关要求,高质量推进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全链条全流程闭环管理,8月2日,松辽水利委员会会同辽宁省水利厅、营口市水利局组成联合检查组,现场督办辽宁营口民用机场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工作。

检查组查阅了项目建设相关资料,查看了飞行区、综合航站区水土保持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和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单位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强调,建设单位要切实履行水土流失防治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水土保持全过程管理制度。一要严格按照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等确定的验收条件,组织开展水土保持自主验收工作。二要加强对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单位的管理,及时发现建设项目在水土保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按要求完成整改落实。三要尽快完善相关档案资料,确保项目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并取得水利部验收报备回执。

松辽委,辽宁省水利厅和营口市水利局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最近更新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