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平邑县沂蒙山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园区管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12-1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平邑县成立了园区管委会,负责对示范园的规划、实施和经营管理,设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常驻示范园内,负责示范园建设及日常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和管理,承担工程建设技术指导和质量验收。园区建设由平邑县水保局筹资实施。园区作为水土保持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基地,每年从上级部门争取科研、示范、推广、监测等经费,保障了园区的经费来源。同时积极利用当地社会、团体资金,加强示范园的建设。部分建设项目,在总体规划下,对外招商引资和科技承包。同时引导水利、农业、林业、教育等部门对示范园经营项目进行投资或承包经营,如果园、鱼塘等项目,可进行招商或单项承包。 园区与临沂大学、聊城大学实现了资源共享,成为临沂大学、聊城大学、临沂四中学生实验实践基地。园区管委会,负责对示范园的规划、实施和经营管理。园区建设和运行活动中形成的各种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技术、财务、影像材料,都分别立卷归档;对承办的文件材料及时收集归档;将反应主要活动相关的通知、报告、请示、批复、照片、影像、会议记录及评审意见等,以及与有关单位签订的合同、协议书等文件材料,记录好案卷封面。将相关文件以案卷号排列次序装入卷盒,置于档案柜内保存。重要技术资料均在计算机内备份。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