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孙武湖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山东省广饶县

园区管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10-2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园区管理机构为广饶县孙子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共内设广饶孙子文化研究中心、综合科、财务科、规划建设部、营销发展部、水利管理科、市政园林管理科、综合治理办公室共8个科室,明确各科室职责范围,现拥有各类专业人员43人,另外还组建了100多人的管护、巡查、保洁队伍,同时制定了示范园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各项工程技术、财务、影像资料均详实齐全,及时归档,管理规范。 园区建设采取了多渠道投融资机制,一是县财政投资;二是通过与当地知名企业的合作,由企业自筹资金;三是由山东兵圣孙武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采用BT合作模式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投入建设、开发、经营资金。运营管理的经费来源以旅游、供水及林场收入为主,具有稳定的多渠道经费来源,能够实现自我运行和发展。近五年平均每年调引黄河水4456万立方米充湖,向企业供水达800万立方米,旅游人数达25万人次。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