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万盛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

园区管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10-1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管理机构与制度。园区的管理与建设责任主体为万盛水务局,具体由直属单位水保站负责科技园的建设、管理和经营工作,并设有专职管理人员2名。同时科技园还聘用2名专职的技术与经营管理人员长驻园区,负责对园区的管理,此外还与高校合作开展水土流失监测和科学试验。园区建有一系列管理制度,做到有章可循,照章行事,实行制度化管理,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位。 2.经费来源及保障。为确保园区能够长期正常运行,一是每年市级财政安排监测站点运行补助经费,二是园区日常管理纳入区财政预算,每年确保有20万元用于园区监测站点及日常管理。同时,大户和当地群众在各自区域内自觉履行管理义务,维持园区正常运转秩序。 3.档案管理。园区按规定进行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保管,保证档案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园区建成后,区水务局水保站对建设过程中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归档整理,并形成完整的了电子档案。园区项目实行专款专用,确保项目资金的安全、完整、规范、有效,并按规定形成财务档案,由专人按照归档要求,整理、立卷、装订成册,并编制财务档案保管清册。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