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湖北省神农架部署2013年度《水土保持法》宣传计划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2-2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和强化全社会水土保持国策意识和水土资源保护意识,切实贯彻落实新的《水土保持法》,营造良好的国策宣传氛围,让水土保持工作深入人心,结合实际,对2013年度水土保持宣传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成立水土保持法宣传领导小组;二是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大力开展新《水土保持法》施行二周年宣传活动;三是开展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活动;四是制作标示、标牌等水土保持宣传牌;五是利用会议、汇报、联系工作之时,向有关部门介绍水土保持工作的成绩、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六是抓典型示范。利用行政及法律手段执法,利用新闻媒体对重点生产建设项目进行监督,对好的做法予以宣传和推广,对典型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曝光、打击和处理;七是面向中小学生开展水土保持科普教育。积极协调教育和共青团等部门,开展中小学生水土保持科普知识教育。
    肖明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