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青海西宁市黄河路小学组织开展水土保持科普实践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4-2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13年4月19日,青海省西宁市黄河路小学组织200余名师生在长岭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开展了“携手保护生态,共建绿色家园”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青海省水土保持局的领导为日常在环保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了“环保小标兵”奖状,青海省水土保持局技术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讲解了绿化的意义,并对水土保持知识和植树要求进行了讲解。
    活动中,小学生在青海省水土保持局技术人员指导和带队老师的安排下,根据分配的具体造林任务,开展了绿化活动。
    同学们在造林绿化中表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体现出了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团队作风,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激发出了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美好情感。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了见识,培养了动手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关爱自然、保护山川河流、爱绿护绿意识。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