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宁夏灵武市“水保杯”水土保持有奖征文完美收官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4-2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优秀学生颁奖

    在新《水土保持法》颁布施行两周年之际,宁夏灵武市水务局与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在全市中小学中开展了以“保持水土,爱我家园,建设生态文明新灵武”为主题的“水保杯”中小学生征文比赛活动,受到了有关部门和全市市民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支持。自2月22日活动启动到4月10日投稿截止,共收到参赛作品3万余件,经全市40个学校初评有600余篇推荐到灵武市教培教研中心,经认真评选,共评选出3名优秀辅导教师和36篇中小学生获奖作品;4月18日,活动举办方灵武市水务局和市教育体育局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此次“水保杯”中小学生征文活动共吸引了全市中小学3年级以上学生积极参与。广大中小学生在参与过程中,通过查阅水土保持相关资料,请教老师、家长、朋友,使得这次活动覆盖了灵武市60%以上的家庭,通过“小手拉大手”,孩子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提高了全社会的水土保持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灵武市水务局 闫立宏  供稿  宁夏水利厅水土保持局  王立明 编辑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