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河北卢龙县将水土保持措施设计纳入施工图审查内容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4-2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将水土流失治理措施纳入施工图设计是落实水土保持方案的关键环节,河北卢龙县已将此项规定纳入《卢龙县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及并联审批办法》(卢政[2012]103号)。2013年4月16日,卢龙县政务中心组织建设、市政、园林、气象、地震、消防、环保和水务部门专家召开建设项目施工图联审会。联审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卢龙分公司通信综合楼项目成为首个纳入联审项目,县水务局在会议上对施工图中有关水土保持措施设计内容做了审查,出具了审查意见。卢龙县将水土保持措施设计纳入施工图联审,在河北省尚属首次,对于促进生产建设项目更好的落实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后续设计以及真正把水保措施落到实处提供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