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福建大田县水土保持进党校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4-2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8日,福建大田县党校举办了第十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参加人员有青年干部和科局级领导干部,共100多人。
    本期培训以《水土保持与水土流失防治措施》为主题,由大田县水土办主任严志垕主讲,采用多媒体的形式授课,从水土流失、水土保持的基本概念讲起,详细讲解了水土流失的种类、水土流失的现状和危害、水土流失的成因、水土保持防灾减灾功能、水土保持措施及水土保持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地位、内容和应注意的问题等。针对大田县水土流失现状,讲述了大田县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措施,以及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的具体要求。通过学习使学员们了解到水土保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和新农村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提高了学员水土保持意识和责任感,树立了“保持水土,人人有责”的观念。
                              
    大田县水保办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