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江西宁都县黄陂河项目区2008-201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竣工通过省级复验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4-2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13年4月25—26日,由江西省水利厅水保处有关领导、技术人员组成的复验组,根据水利部《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管理办法》、《江西省赣江上游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管理实施细则》和《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验收规范》的要求,对宁都县黄陂河项目区2008-2012年实施的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
    复验组实地抽验了双沅、康源、城源、西布烟、坪溪、庙前、王泥河、连陂、塘下、山堂、黄潭等11条小流域的各项工程措施图班,查阅了工程建设的内业资料,审查了工程建设资金的使用及财务帐目情况,听取了宁都县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领导小组的汇报。复验组依据有关技术规范、验收要求和抽验结果,经认真评议和讨论,一致认为宁都县黄陂河项目区2008-2012年实施的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已全面完成了综合治理任务,工程质量合格,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合理,档案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复验。同时,复验组对实施过程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性意见,要求及时完善,进行整改,认真做好迎接国家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宁都县水土保持局  刘柏根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