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江西安远县2008-2012年国家水保重点建设工程通过省级复验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3-05-02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6日至27日,由江西省水利厅组织的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复验小组,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安远县天龙项目区的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复验。复验组全面检查了安远县实施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的有关文件、报告、技术资料、图表等,认真核查了重点治理补助经费使用情况及财务账目,并根据国家验收标准抽验了莲塘、长沙、五龙、深溪、心怀、水头、赖坑、周屋、上林、阳光、中邦等11条小流域共182个图斑现场。复验组还走访了40户项目区水保治理户,了解了治理经费补助情况和重点治理受益等情况。
    复验组一致认为安远县2008-201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全面完成了计划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质量、标准符合有关技术规范和设计要求,达到了项目建设目标,取得了显著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意安远县2008-201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通过省级复验。

    安远县水土保持局  朱小康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