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4-0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png


2.png


3.png


4.png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实施十周年。为做好相关宣传纪念活动,信阳市水利局组织浉河区水利局、市节水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70余人,在市水利局周边街道和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等地举行集中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和宣传海报、制作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纪念品等方式,积极面向广大社区居民和行人普及爱护水土资源、依法防治水土流失等知识,围绕“搞好水土保护,建设美丽家园”的主题进行了专业讲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水土保护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信阳市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累计悬挂横幅30条,制作宣传展板30块,发放宣传手册和彩页3000余份。

  (信阳市水利局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