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江西省宜丰县水利局积极开展新《水土保持法》施行十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4-0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十周年,进一步推动《水土保持法》贯彻落实,宜丰县水利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3月23日,宜丰县水利局组织由局水保、农水、建管、水行政执法大队和河长制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在金鼎商业街开展“全面贯彻水土保持法,助推美丽宜丰建设”和“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该活动制作了水土保持法等水法律法规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和附近的居民近300余人次宣传讲解水土保持和节水等方面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近700余份。

  宜丰县水利局通过开展此项宣传活动,目的是在向全社会广泛宣传《水土保持法》,提高全民水土保持意识,增强水土保持法治观念,在全县营造了关心、重视、支持水土保持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社会效果。

  (宜丰县水利局  李攀 供稿  宜春市水利局  卢晓莲  核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