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甘肃省天水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土保持联审联批协调会议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09-1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png


2.png


  为进一步加强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管理工作,全面遏制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未批先建”行为,确保水土保持方案联审联批工作协调高效推进,9月6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土保持方案联审联批协调会议”。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工改平台张金桥工程师对水土保持方案联审联批程序设置及需要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演示和讲解;市工改平台、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的项目审批有关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就进一步加强工作配合,提高审批效能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县区水务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共促协调发展,抢抓改革机遇,不断提高项目审批效能;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充分发挥窗口的“前哨”作用;进一步加强信用监管,促进依法履职履责,全面杜绝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未批先建”行为。

  会议认为,本次协调会议不仅是一个促进工作的协调会,更是开创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强监管”新举措的推进会,也是项目各审批管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政许可服务效能的具体体现,为助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渭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市工改平台、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有关领导和技术专家,市水务局水土保持科、政务服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市水土保持总站有关领导及水土保持预防监督负责人,各县区水务局水土保持工作分管领导、水土保持站负责人、政务服务窗口负责人以及水土保持预防监督负责人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

  (天水市水务局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