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河南省信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进党校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1-11-3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深化水土保持宣传教育,11月29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水土保持国策宣传进党校活动,为市委党校秋季科级干部研修班学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水土保持国情教育课。

6.jpg

  活动中,市水利局工作人员从水土保持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关系为切入点,结合我市实际,对水土保持相关法律法规、水土保持主要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覆盖面广、信息量大、政策性强,通过宣讲,进一步强化了同志们对水土保持工作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今后开展水土保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水土保持和生态文明建设有了个全新认识,决心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更加主动的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牢牢把握“生态与发展”底线。

  (供稿:信阳市水利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