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泉州市水土保持学会开展水土保持 监测和验收工作培训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12-0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8日,泉州市水土保持学会再次以“视频+”的形式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和验收工作培训。泉州市水土保持学会理事,以及承担市、县水土保持监管工作业务的会员,24家水土保持技术服务单位法定代表人、业务骨干等7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级水土保持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从水土保持监测和自主验收工作的政策依据、工作内容、程序方法、技术要求、成果应用、信用监管和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开展水土流失警示教育。

学会负责人表示,水土保持是国家生态建设的重要内容,监测验收是落实水保方案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全市水土保持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履职风险,全力改进水土保持监测验收的监管模式和服务模式,要全力提升全市水土保持综合治理的项目进度和绩效管理。

(供稿:福建省水利厅水保科技处)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