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济宁市召开2023年水土保持工作开新局座谈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2-0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月3日,济宁市城乡水务局和水利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市2023年水土保持工作开新局座谈会,宣贯解读国家、省市有关水土保持最新文件精神,交流总结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市、区)水务局水土保持科科长和水土保持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在总结2022年水土保持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深刻查摆了全市在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方面,特别是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当前水土保持面临的大好机遇与巨大挑战,就如何推动2023年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部署,重点在转变作风求突破、创新机制推治理、统筹协调强监管、细化考核促工作、示范引领上水平、强化宣传营氛围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简短、务实高效得到与会同志的充分认可,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升斗志的目的,为推进全市水土保持工作争先进位开新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济宁市城乡水务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