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

宁夏石嘴山市深入开展水土保持国策 进党校活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3-04-2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石嘴山市水务局联合石嘴山市委党校组织第28期处级干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修班培训班37名学员、第26期青年干部培训班43名学员到石嘴山市水土保持国策教育基地—星海湖生态环境整治项目现场,进行石嘴山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践教学。

市委党校老师和市水务局专业技术人员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星海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就是要更加珍惜黄河,精心呵护黄河,明确黄河保护红线底线,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还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内容,以及星海湖生态环境整治实现了“两减一治四增强一确保”目标任务。石嘴山市水务局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坚持水土保持国策宣传常抓不懈,持续开展水土保持进党校工作,高度重视对党政领导干部及青年干部的水土保持国策培训,使领导干部及青年干部充分掌握水土保持国策,增强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理解程度,提升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创新发展意识。

石嘴山市通过大力宣传水土保持国策,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将水土保持职责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抢抓机遇、担当实干、拼搏奋进,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在争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交出新答卷、奏响新凯歌。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