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要闻

水利部网站 | 水利部举行2021年年度考核奖励表彰仪式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22-04-26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W020220425817197263292.jpg

部领导为记功人员佩戴奖章、颁发证书


W020220425817203048846.jpg

部领导为获嘉奖集体代表颁发奖牌


W020220425817208986173.jpg

部领导为获嘉奖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4月25日,水利部以视频形式举行2021年年度考核奖励表彰仪式。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出席并讲话,希望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先进、争做优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部领导田学斌、陆桂华、王新哲、刘伟平出席表彰仪式。

田学斌主持仪式并宣读了《水利部关于对2021年度部机关司局、直属单位、流域管理机构纪检组及直属单位所属事业单位考核优秀的集体和部管干部、公务员给予记功嘉奖的决定》,部领导为记功人员佩戴奖章、颁发证书,为获嘉奖集体代表颁发奖牌,为获嘉奖个人代表颁发证书,2名记功人员代表、2名获嘉奖集体代表、2名获嘉奖个人代表分别发言。

李国英指出,2021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各级水利部门和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团结协作,锐意进取、顽强奋斗,推动“十四五”水利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水利系统广大奋斗者中的优秀代表。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司局、各单位和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开拓奋进,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国英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水利工作面临更高要求、更大挑战、更重任务。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大气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正确政绩观,察实情、做实事、求实效,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自觉为大局担当,锚定全面提升国家水安全保障能力目标,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为大公、守大义、求大我,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