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农业生态试验站(广西环江县)

园区管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10-0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园区由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农业生态试验站负责运行维护,开展各项水土流失及有关数据观测。环江喀斯特站设置站长、副站长各一人,实行站长负责制。站长全面负责站的规划与发展、监测与示范、项目争取等各项工作,副站长具体负责试验研究、监测、运行和日常管理。专人负责行政、后勤管理。主管监测的科研人员负责CERN指标体系的监测和长期定位试验的日常监测,与数据管理人员和定位观测人员分工协作。 环江站现有固定人员24名,其中研究人员21名,观测及分析人员3名。在研究人员中,具有正高级职称8人,副研究员职称10人,助理研究员3人。园区是中国科学院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站和科技部生态环境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具有相对稳定的多渠道的经费来源,同时吸引国家、中科院、地方等项目资金,确保园区正常运转的长效机制。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