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工程院副院长沈国舫院士出席科考第三次组长会议并讲话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5-12-3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0日,中国水土流失与生态安全综合科学考察办公室在北京召开了中国水土流失与生态安全综合科学考察专题考察组和专题研究组第三次组长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专题考察组和专题研究组组长、副组长,部分考察组成员及有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单位专家、学者代表50余人。科考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沈国舫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国舫院士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将科考工作与中央的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转变农业生产方式,改善农村生产条件,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特别是东北黑土地的保护很重要,国家粮食增量的2/3来自东北,如果黑土地得到保护,意义非常重大,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将此项工作做好。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