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龙凤岭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

园区互动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09-14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园区开放时间为上午10:00-下午4:00,预约电话:69838200,目前没有志愿者。 建园以来,园区每年接待不少前来参观学习的中小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外国专家等,观者感言不少,如:2008年10月,一位普通市民留言:作为普通市民,能在此处看到这么好的科普基地,实在高兴。该基地能让尤其是孩子们、学生们直观的学习到水土保持、水土流失试验等知识,为环境保持作出积极贡献,对推进北京生态环境改善大有裨益。” 一位来自昆明市水利局的李虎, 2008年10月17日留言簿上写道:以科技为先的理念进行小流域综合治理,以全新的理念进行生态建设。给我市的水土流失治理指出了一条治理之路,也使我们水保工作者思路大开,谢谢北京水务工作者的辛勤努力。 一位来自台湾的吴辉龙, 2010.7.8.在留言簿上写道:园区科技设施周全,展示馆内容新颖,可提供各界水保良方,印象深刻。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