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凌海市吴楚庄园

园区管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09-2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锦州吴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始建于2004年,下设有锦州市乳山林果有限公司、吴楚户外运动中心、吴楚庄园旅游度假区和万旗建设工程公司。实行董事长领导的总经理负责制。共有员工350人,其中农林果技师、拓展培训师、旅游专业人员以及工程管理人员50人,大、中专毕业学生30人。
园区的建设资金大部分由公司投入,只有少部分来自水利、水保、林、果和财政等部门补助,园区设立了专职的财务管理机构,有主管及现金会计各1名,建立健全各项账目,并按期编制资金平衡表和资产负债表,严格资金使用,加强资金管理工作。保证了科技示范园区的正常运行。 园区内设有水土保持科研办公场所,配备了摄像机、数码相机等设备,技术资料有专人负责管理,各类文件、规划报告与验收报告、表格等都及时归档。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