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技示范园区(贵州省龙里县)

园区管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09-1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园区由贵州省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管理处进行管理。 贵州省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管理处成立于2003年7月,是经省编委办批准成立、直属贵州省水利厅领导的副县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2013年升格为正县级,现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有事业编制16人,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13名,下设管理科,配备专职技术管理人员负责示范园区的管理。园区管理机构健全,制度完备,人员结构合理,职责明确,技术、财务、资料齐全,管理规范。 园区在资金投入上具备相对稳定的经费来源:一是申请国家部分水土流失治理以及科研试验、技术推广等项目资金;二是通过开展培训、水利生态特色旅游和特色产业获取部分收益;三是管理处通过开展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规划设计等技术服务,将获取的部分收益用于水土保持科技示范。 根据园区发展需要,采取引进社会力量参与园区经营管理的改革发展思路,和贵州国品黔茶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合作协议,通过组建股份公司的形式,引进社会资本,实行专业化管理,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实现园区更好、更快和可持续发展。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