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九水沟生态园

园区管理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10-2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1、管理机构:园区由青岛九水生态园林有限公司管理,管理机构健全,现有工程部、财务部和综合办公室、接待部等4个部门组成。建立了完整有效的管理制度,各部门分工明确,管理环环相扣。现有管理人员16人,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各管理人员职责明确,分工合理。 2、投入保障机制:园区发展形势良好,茶叶、林果等经济作物已初具规模并走向市场,观光旅游已能带来部分经济效益。通过项目单位在市政和水利工程建设上的收入,每年可稳定保障园区200万元以上的建设和管理支出,经费来源有充实的保证。同时,政府实行了“以补代奖”的激励政策,每年都根据园区的建设投入和实施效果情况给予一定适当的补助。 3、技术资料、财务资料和影像资料:各建筑物、构筑物、大小型设备、道路、水渠、谷坊等都有完整的技术资料存档。财务管理规范,各项收入及使用资金帐目清楚,财务档案完善、符合财务管理制度。综合治理前后的影像资料相对完整。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