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全国水土保持工作会议在宁夏银川市隆重开幕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6-05-2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主席台
 
 
赵廷杰副主席致辞
 
 
鄂竟平副部长发表重要讲话
 
 
刘震司长主持会议
 
 
 
本站讯 “鲜花盛开,春意正浓”。5月23日上午,全国水土保持工作会议在塞上江南—银川胜利召开,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赵廷杰,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司长刘震,巡视员刘润堂,副司长张学俭、曾大林,宁夏自治区水利厅袁进琳厅长等出席会议。会上,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赵廷杰致辞,刘润堂巡视员宣读命名全国第三批城市水保示范城市和开发建设项目水保示范工程,鄂竟平副部长发表了讲话(全文另发),会议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会议由刘震司长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十五”期间水土保持工作,研究“十一五”水土保持工作,贯彻落实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思路与举措;总结交流近年来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成绩、经验,部署2006年全国水土保持工作。来自各流域机构、各省(区、市)、各计划单列市、水利部直属单位和特邀单位的领导,以及民营水保的代表和新闻界的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