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材料

会议邀请词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4-11-0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全球水伙伴(中国)成立于四年前,是一个促进跨领域跨学科涉水利益相关者对话的网络组织,其宗旨是推行水资源统一管理。水资源统一管理的理念符合我国2002年颁布的新《水法》的精神,并且已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有效的实施。
    为了使主要的涉水利益相关者能够就涉水的热点问题展开有效的对话,全球水伙伴(中国)引入了组织圆桌会议进行对话的作法,并于2003年在江苏无锡市召开了首届高级圆桌会议,其主题是“有效治水”。本次圆桌会议是第二届,其主题是“水土保持与可持续发展”。会议特此邀请有关部委、有关机构、学术团体和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以期提出、讨论并解决在水土保持可持续发展问题。
    本次圆桌会议的主要目的如下: • 从宏观高度交流各地水土保持成就与经验,政策和方法; • 促进涉及水土保持工作中各个部门之间,特别是群众,基层,企业、社团与政府决策部门的对话与交流; • 为水土保持可持续发展提供建议和良策。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