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2003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召开总结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3-01-1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本站讯)1月5日下午,2003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召开总结会。水利部部长汪恕诚,湖南省副省长周伯华、庞道沐,水利部副部长敬正书、张基尧、翟浩辉、陈雷、索丽生、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刘光和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恕诚部长主持。
会上,翟浩辉副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农村饮水解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河北省邯郸市水利局等50个单位“全国农村饮水解困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杨广元等101名同志“全国农村饮水解困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各分组讨论召集人对各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
敬正书副部长对本次厅局长会议作了全面总结,在总结中把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概括为“明确一个目标,把握一条主线,抓好三个环节,解决四大问题,突出五项重点,坚持两手抓”,对各单位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和2003年的水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布署。
汪恕诚部长在会上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地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好规划,确定好目标和措施;各地水利工作一定要有重点、有特点。他最后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借此机会向全国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春节愉快,合家幸福!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会议代表明天将参观湖南的长江干堤和洞庭湖退田还湖等水利建设的情况。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