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2003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3-01-1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乘十六大东风共商伟业 数风流之人物还看今朝”。1月4日上午,新世纪的又一次水利盛会----2003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水利部部长汪恕诚,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云川,湖南省副省长庞道沐,水利部副部长敬正书、张基尧、翟浩辉、陈雷、索丽生、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刘光和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上午的会议由水利部副部长敬正书主持。
水利部部长汪恕诚在会上代表部党组作了题为“努力推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贡献”的重要讲话,对1998年以来的水利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阐述了可持续发展水利的思路和五条基本经验,围绕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并对2003年水利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部机关和部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全国农村人畜饮水解困工作会议的代表也列席今天上午的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中组部、国务院办公厅、国家计委、财政部、国家审计署、中国农林水利工会等单位的代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财经报、中国水利报、湖南日报、湖南电视台等新闻单位以及水利部网站、中国水利网站、水信息网等网站的几十名记者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为期三天,还将进行大会交流发言、分组讨论和参观考察等议程。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