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湖南省组织参加全国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总结暨监督管理能力建设启动视频会议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7-1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6月9日上午湖南省水利厅在省防汛会商室设立了“全国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总结暨管理能力建设启动视频会议”湖南分会场,省水利厅刘佩亚副厅长、水保处、水保监测总站全体人员以及办公室、水政处、水政执法总队、监察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省14个市(州)水利(水务)局水土保持主管局长、水土保持科(站)全体人员以及政策法规、纪检科室的负责同志在本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全省100多个县(市、区)水利(水务)局主管局长、水保股(站)长、水土保持局班子成员共计三百多人赶赴市(州)参加了视频会议。
    湖南省水利厅高度重视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会前发出了“关于参加全国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总结暨管理能力建设启动视频会议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州)设立分会场。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