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黄土高原淤地坝启动会暨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太原召开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3-11-0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本站讯(记者刘自国 孙太旻)黄土高原淤地坝工程启动会暨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第七次会议11月8日在山西省太原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全面启动黄土高原淤地坝工程项目,总结交流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经验,重点研究部署黄土高原地区淤地坝工程建设任务,整体推进黄土高原水土保持生态建设。
    山西省委书记田成平、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副主任王志宝、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王韩民司长应邀出席会议。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同志,委员会成员、中央有关部委及黄河中游七省(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委员会秘书长、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李国英主持了上午的会议。
    会上,黄河中游水土保持委员、山西省常务副省长范堆相向大会进行了致词发言;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刘震司长专题汇报了《黄土高原地区水土保持淤地坝规划》;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副主任王志宝,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王韩民司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经司高俊才副司长,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朴永范副司长等领导同志先后进行了讲话。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