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吉林省水土保持局专题落实2017年全国水土保持现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7-03-28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4日上午,吉林省水土保持局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水利部副部长刘宁、水土保持司司长蒲朝勇在全国水土保持现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关于水土保持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
    会议认为,刘宁副部长的重要讲话,对事关开创水土保持改革发展新局面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作出了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认清新形势、适应新改革,严格按照部里、司里要求,扎实做好2017年水土保持各项工作。一是根据中央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考核的总体要求,将目标责任考核作为近期重要任务来抓,采取有力措施推进落实,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制定吉林省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办法。二是进一步完善水土保持法律法规体系,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年底前出台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三是认真落实《全国水土保持信息化工作2017-2018年实施计划》要求,积极推进省本级水土保持信息化项目尽快实施,发挥效益。四是严格按照《吉林省2017年水土保持工作要点》中的主要工作及责任分工,高效推进全省已经确定的12项重点工作稳步开展。五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二项规定,以水土保持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保障水土保持事业健康发展。
    (吉林省水土保持局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