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青海省积极贯彻全国水土保持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7-04-07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全国水土保持现场工作会议精神,青海省水土保持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全体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刘宁副部长、蒲朝勇司长在全国水土保持现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心筹划,结合青海实际,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青海省2017年水土保持工作。
    一是突出抓好前期工作,做好2017年青海省各项水土保持工作年度计划下达的前期准备工作,待中央投资计划下达后,及时下达到各项目县,并督促尽早开工建设,确保按进度要求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做好全口径掌握辖区内各渠道水土流失综合治理任务完成情况,加强跟踪评估。
    二是突出抓好改革工作,对水利部下放的生产建设项目,要统一认识,转变监管方式,创新监管手段,确保接的住、管的好。
    三是突出抓好信息化工作,抓紧制定监测和信息化落实工作方案,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措施要求,确保按水利部的要求按期完成。
    四是突出抓好考核办法制定工作,抓紧对水土保持目标考核办法进行调研,确保年底前制定出台考核办法。
    五是突出抓好淤地坝安全运行工作,着力抓好病险淤地坝除险加固工程管理,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确保除险加固工程安全度汛。
    (青海省水土保持局办公室  闫晓丽)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