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贵州省召开全省水土保持现场工作会议暨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能力建设培训会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7-04-0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8~29日,贵州省水利厅在安顺市召开 “2017年全省水土保持现场工作会议暨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能力建设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州)水务局分管领导、水保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领导、水保负责人共260人。
    会前,与会代表现场考察观摩了普定梭筛坡耕地项目区及西秀区溪浪清洁小流域治理成效。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朝晖传达了全国水土保持现场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水土保持重点治理、预防监督、水保监测方面,特别是项目验收、目标责任制考核、补偿费征收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杨朝晖强调,各级水利部门要认清形势,紧紧抓住贵州省建设全国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历史机遇,准确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对贵州省水土保持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开拓思路,扎实推进全省水土保持工作。
    会上,三个市州、10个县(市、区)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会议还对与会代表作了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能力建设培训。
       (贵州省水利厅 吕涛供稿)

会场

典型发言

现场观摩普定梭筛坡耕地工程

溪浪清洁小流域

溪浪清洁小流域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