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刘震司长出席中非水土保持经验交流研讨会闭幕式并讲话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8-10-20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刘震司长讲话
 
 
2008年10月17日,为期8天的中非水土保持经验交流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总结会由水利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交流中心于兴军主任、世界银行学院高级官员谢玫主持。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刘震司长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刘震司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本次研讨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通过交流水土保持的经验和实地考察,非洲专家们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启发的建议,对中国非常有帮助。中非都是发展中国家,土地资源开发程度比较高,这些年来,在世行组织的帮助下,开展了黄土高原水土保持世行项目,非洲专家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此表示感谢!对专家们的建议我们会进一步深入研究,在今后的项目中吸收采纳。
他说,为了加强中国和非洲国家在流域管理领域的科技能力、扩大中国与非洲之间在流域管理领域的科技联系、推动中国与非洲在流域管理领域的科技合作,中非代表为应对各国所面临的生态环境挑战达成合作框架。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