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

江西兴国县部署全国水保监督管理能力建设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4-2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09年6月9日,在全国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总结暨监督管理能力建设启动视频会议召开后,11日兴国县水保局局长谢运源同志及时向县委分管领导做了认真详细的汇报,并召开局务会议认真研究和布署县监督管理能力建设工作。
一是认真布置全县水土保持执法专业行动“回头看”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积极主动地向水利部申报监督管理能力建设试点县;三是根据《全国水土保持监督管理能力建设总体方案》的要求,结合本县实际情况制定出《兴国县水保局监督管理能力建设实施方案》;四是结合《水保法》颁布实施18周年,开展系列活动。①6月下旬在县域主要街道和部分乡镇组织开展《水保法》颁布实施18周年宣传周活动。②印制一期《水保法》颁布实施18周年宣传画,重点宣传水保预防监督,重点治理建设成果。③开展水保进新村活动,组织人员到新农村建设点宣传水保政策,并在局抓新农村点制作一幅25米长的水保宣传画廊。④组织召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乡镇负责人、水保老同志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⑤组织全县水保系统歌咏文艺活动,活跃水保职工的文艺生活。
江西兴国县水土保持局袁明华 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