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西藏自治区认真贯彻落实2015年全国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5-03-25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0日,西藏水利厅组织收看了“2015年全国水土保持工作视频会”。会后,水利厅副厅长王及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一是要领会精神。全区各级水土保持部门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刘宁副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借鉴兄弟省市水土保持工作先进经验,结合西藏实际,抓住重点、突出特色、抓出亮点。
    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2015年全区水土保持工作要以水土保持预防监督为主体,积极做好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水土保持监测两个重点工作,统筹协调,推动水土保持事业全面发展。
    三是要抓好规划项目优化调整。对“十三五”水土保持规划项目再次进行梳理,本着突出西藏特点、行业特点、注重效益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调整。
    四是加强项目建设管理。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度重视工程质量,落实建后管理责任,力争建设一个项目,管好一个项目,发挥一个项目的效益。
    五是强化水土保持宣传。充分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土保持法颁布纪念日等重要节日,通过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提升水土保持行业地位和形象。
    西藏自治区水土保持局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