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纪念活动

重庆开展活动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15周年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6-06-29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15周年,重庆市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纪念活动。
    6月4日,市人大农委、市水利局联合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广场举行了《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从而拉开了重庆隆重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15周年纪念活动的序幕。市人大副主任康纲有,市政府市长助理项玉章,市人大农委主任叶欣、副主任周世科,水利部水保司副司长曾大林,市水利局局长朱宪生、副局长韩正江出席了宣传活动,市水利局水土保持处、政策法规处及市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也参加了宣传活动。重庆电视台、重庆日报、重庆晚报、重庆晨报等十多家新闻单位对宣传现场进行了采访。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影像图片,现场答疑,发放重庆市水土保持公报、水土保持知识读本和《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等资料的形式,向市民直观地展示了直辖以来,重庆市在水土保持预防监督和水土保持治理方面的伟大成就,喊响了“水土流失是头号环境问题”“水土保持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增强了人们的水土保持生态环境意识。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