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

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省部联席暨现场会在内蒙古召开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3-07-11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11日电 7月9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西部办、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水利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林业局及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等省部委的主要领导,在内蒙古乌兰察布盟召开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联席会议,并考察了察右后旗生态治理情况。 加强生态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是国家生态建设的重要工程,是为改善京津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减轻风沙危害的重大举措。工程实施三年多来,各地按着国务院统一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各项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 这次在内蒙古召开省部联席会议,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后的工作,对进一步实施好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奥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