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水利部督查组到甘肃省督查指导黄土高原淤地坝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19-04-2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解各地淤地坝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督促各地做好淤地坝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专项大检查任务。根据水利部的安排部署,由水利部安监司张汝石副司长为组长,水保司、黄委会建设管理局、黄河上中游管理局有关人员为成员组成的黄土高原淤地坝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督查组,于2009年5月19日到甘肃省督查指导淤地坝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工作。
5月19日下午,甘肃省水利厅魏宝君副厅长就该省淤地坝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和2009年淤地坝的防汛准备工作向督查组作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取汇报以后,督查组对甘肃省淤地坝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检查资料的汇总、除险加固方案的审批、资金筹措、除险加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5月20日至23日,督查组还将深入甘肃省定西、平凉和庆阳市的部分县区,进行具体的督查和指导。
甘肃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局工程科 张军、赵永强供稿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