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全国第四次水土保持预防监督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 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   上传日期:2004-02-23   打印本文章   【字体】 大   中   小  
 
 
2004年2月23日
 
 
本站广州讯 (记者 夏海霞 杨敏仪) 2月23日,全国第四次水土保持预防监督工作会议暨2004年水土保持工作会议在花城广州召开。水利部副部长鄂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副省长李荣根到会致辞,全国人大法工委经济室主任黄建初参加会议并讲话,水土保持司司长刘震做工作报告。
这次会议突出了预防监督这个主题,主要目的是结合贯彻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经验,分析研究形势,明确目标和任务,采取对策,进一步推进水土保持预防监督工作。
会上授予了100个单位”全国水土保持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50名同志“全国水土保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还命名了河北省承德市等26个城市为“全国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示范城市。”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部有关司局、事业单位和各流域机构,省、自治区、直辖市、部分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水务)厅(局)的主管领导和水土保持处处长以及应邀代表共130多人。

最近更新

微信 欢迎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微信公众号